Mateoro

weibo同名|人总需要勇敢生存

【俞亮时光】柏拉图是你的亮光05


“俞亮,我要跟你一起洗澡!”时光在俞亮背后大声喊道。

俞亮拿着睡衣的手震了一震。



因为俞亮崴了脚,两人在黄昏时分就回到了酒店,下了几盘棋打发时间,等到疲惫地结束棋局时,才发现天已经黑了。

俞亮收拾了一下准备洗澡,时光却把他吼住了:“你这腿脚不便的怎么洗啊,万一摔跤了那脚不得更肿了,”他想了一会,又说,“说不定屁股也摔肿。”

俞亮咬牙:“我可以扶墙。”

“扶墙不如扶我,本人全自动化人工智能,随叫随到,包您满意,还附赠搓澡服务。那墙滑不溜秋的,靠不住。”时光一脸真挚,说着还兴奋地搓了搓手。

“难道不是人工智障吗。”俞亮扶额。

空气突然安静了一阵,半晌,时光才小声开口:“都怪我,我要是不跟那猴抢面包,你也不会摔跤。”说着就抽了两下鼻子。

俞亮的理智又快被逼到了崩溃边缘。

“时光,我从没这样想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那你还不肯让我帮你洗澡!”

“我……”我害羞,不行吗。

时光沉思一会,提了个主意:“要不这样吧,咱们来下一局,我赢了,你就放我进去。我输了,就不进去了。”

“你现在还赢不了我。”

“所以公平起见,我要加一个环节。每方落子时,等待的那一方要问一个问题,如果落子那方不能五秒内答出来,就从棋盘上减一子。从第二手棋开始问问题。诶,先说好,不许刁难我,只许问跟咱俩有关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俞亮见他这么执着,就答应了。只不过事后他总有种被时光骗上贼船的感觉。



时光执黑,第一手“啪”地落在右上角星位。

俞亮执白,第二手正准备下,时光就开始进攻了:“你上一次谈恋爱是什么时候?”

俞亮不假思索地落子左上星位:“没谈过。”然后反问:“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地方?”

时光落子右下星位:“黑白问道。你的问题好无聊啊!我问你,你最喜欢我什么?”

俞亮捏着棋子的手顿住了。

“5,4,3,2……不是吧,这可是送分题啊,这么简单都答不上来,夸我一下有这么难吗。”时光一边抱怨,一边把棋盘上唯一的一颗白子收走。

俞亮“啪”地重新落子在左上星位后,问:“最讨厌我什么?”

时光落子右上小目:“讨厌你招人喜欢。”他看了一眼梗着脖子假装不在意的俞亮,嘿嘿一笑,反问:“觉得我什么时候最帅?”

俞亮汗颜:“赢棋的时候。” 落子左下小目,问:“最喜欢的饮料?”

时光使出大飞守角:“你杯里的。我的小熊卫衣什么牌子?”

“美特斯邦威。”俞亮下了无忧角,反问:“喜欢什么样的礼物?”

“最近缺个手表。”时光顺着守角落子,问道:“理想型是什么?”

俞亮巩固左下角:“什么是理想型?”

“就是问你喜欢的女生长啥样!这都不懂。”

俞亮毫不犹豫:“没有。你想……”

时光急急打断了他:“没有算个什么回答,犯规,收子!”说完就从棋盘上捡走一颗白子,落了颗黑子。

俞亮拿他没办法,抿了抿嘴,一副“随便你”的样子,发问:“想回到过去还是去到未来?”说完后落下白子。

时光脱口而出:“没有你我哪儿也不去。”

接而反问:“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?”

问完后,俞亮却半晌都没吭声,空气陷入了诡异的安静。

时光纳闷地抬头,就看见俞亮愣愣的脸庞。

“不是吧,大名鼎鼎俞亮二段居然没有愿望,那不好意思,我又要收走你一颗子喽。”

时光的手正要捏走一颗白子,对面的人发话了:“我认输。你……赢了。”

这会儿换时光愣住了。

这不是才刚开始吗?




时光往浴缸加入浴盐、灌满热水,对一池的泡泡满意地点了点头,站在浴室门口做了个“请”的姿势,招呼俞亮进来:“吉时到!请尊贵的俞大领导更衣沐浴。”

俞亮时常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面对时光,只好一如既往绷紧了脸,跛着走过去,慢慢地把身上的毛衣脱掉。

时光看着眼前景象,突然意识到,自己一直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:帮俞亮洗澡,需要勇敢直面一具姣好的肉体。俞亮此时裸着上身,宽肩窄腰,臂膀和小腹的肌肉薄薄的隆起、伏下,线条柔和,还保持着少年独有的修长感。时光情不自禁咽了咽口水,感觉一团小火苗从心窝烧到头顶。

都是下棋的,凭什么他身材这么好?

俞亮对他的内心戏浑然不觉,背靠着时光,趁他没注意,迅速扒掉了自己下身的衣物,长腿一跨坐进了浴缸,把受伤的脚搭在浴缸边缘,大半个身子都埋进泡泡里。

时光如梦初醒,直接坐在了浴室地板上,拿了个浴球沾湿,轻轻地在俞亮的肩膀处揉搓起来。俞亮的皮肤很白,且有弹性,背部的蝴蝶骨瘦削漂亮,被水润湿后泛着鲜亮的光泽。时光搓着,心想“我是不是在犯罪”。

时光还在走神,手腕却突然被捉住了。

“轻点,疼。”俞亮的声音幽幽地响起。

“额……哦好,好。你这皮肤,真,真是吹弹可破,我都没用力,就红了。”时光索性丢掉浴球,用手搓。

俞亮的身子僵了一下。

时光拍了拍他:“你放松点儿,别绷着,洗澡呢,又不是打仗。”

说完,居然开始哼歌了:“洗呀洗呀洗澡澡……”

俞亮叹气,认命地闭上了眼睛。

说好的平安夜,怎么一点都不平安。







TBC





作者的话:

快完结了,还有个一两章吧。就是短小的小甜饼。

不知道是本人文笔还是选题问题,没太能找到跟读者的共鸣,所以会很快结束。

就算只有一个人看,我也会写完的,不会坑☺️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